2012/11/29

Hi!各位,我們即將在12/1號迎來GM團的第一個模式囉!




  在這片詭譎多端、難以捉摸的大海之上有著眾多海賊團,吸引他們不怕危險、甘願與恐怖的海怪戰鬥也要前往大海的原因,就是世界的盡頭『阿瓦隆』──數不清的金銀財寶所在之處;但這不是最吸引大家的地方,即使失去生命也要前往的阿瓦隆還有另一個傳說──『A wish』。
  一個願望,據說只要到達了阿瓦隆,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無論那個願望有多困難都能夠成真。
  到達阿瓦隆的方法可說簡單也可以說困難,在海中央的中途島上生長著一種會散發出特別的光芒、使光芒指向阿瓦隆的龍骨花,只要能夠移植一株在船上,就可以在廣闊的大海上知道並前往阿瓦隆的方向。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看到龍骨花的光芒,只有綠色眼睛的人(Emerald艾梅拉德)能夠看見這種光芒。綠色的眼睛在這個世界上相傳是神與惡魔的孩子,正因為如此他們才能夠看見龍骨花的光芒;綠色眼睛的人同時能夠跟凶狠嗜血的海怪溝通,因此他們在海上通常能夠平安無事。這也使的擁有綠色眼睛的人們成為海盜之間的搶手貨。
  然而並不是每個海賊團都可以得到擁有綠色眼睛的人,也有些海賊團會本著『多多益善』、『不時之需』等等的因素而希望自己船上有更多綠眼睛的人──人口販子因應而生,逐漸的,這些黑商、海盜有默契的匯聚在前往中途島的之前的『黑礁島』上,人們稱之『黑暗天堂』的巨大港口。
  當然,有海盜就會有制裁的海軍。在海賊聲勢壯大之時,強大的海軍應運而生──第七艦隊,專門追緝海盜的海軍艦隊有著最新型的大砲、船隻和武器,他們直屬於總統,在海上擁有專制權力,是海賊們頭疼的對象。
  為了制衡那些鑽漏洞而抓不到把柄的黑商和黑市,海軍在黑礁島不遠處的島嶼──『白礁島』上建立了海軍總部『白色天秤』,三不五時就會去到處巡航。

  在這樣一個混亂、爭奪、利益至上的時代,究竟會上演什麼樣的故事呢?


======
人物(參與國家):

海軍發布 海賊通緝令
海賊──在大海上馳騁的英雄好漢們,通常會組成一個船隊行動。船隊有大有小,大的可能有一百多艘船、數十個分隊,小的也有只一艘船寥寥數十人。
海賊的根據地不一定,有些海賊團擁有數個島嶼供應他們的所需,但也有沒有任何島嶼做後援的海賊團。不過只要是海賊,一定都會前往『黑暗天堂』。




黑色天堂發布 危險人物公告:

海軍──負責追緝海賊、管理海上的秩序。同時他們手下管制著綠色眼睛的人,一方面是為了保護這些人不被海賊騷擾,另一方面也是監視這些人,如果他們想成為海賊或是無法保住被海賊虜走時,就趕快殺掉他們。
根據地──白色天秤。




黑商海賊聯盟發布 注意報:
黑商──商人,但是可能背後有著背景:或許本身是海賊、也或許是哪個海賊團的銷售負責人,通常會兼任人口販子。

奴隸──種類繁多,可能是戰敗的被敵方俘虜的海賊、海賊抓到的平民、被誘拐的人。奴隸沒有自由,一切都只能看買他的主人想做什麼。





========
名詞解釋:

中途島:
因為在大海的中央而被稱作中途島,海賊必定會前往的地方。因為海軍也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早已駐軍於此。海賊們必須想盡辦法進入中途島並且得到龍骨花,這是踏上阿瓦隆的開始,對應於被稱作『結束之地』的阿瓦隆,海賊們稱這裡叫『開始之地』。
中途島除了有海軍之外,四周也潛伏著許多海怪,是個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相當危險的地方喔。

黑暗天堂:
所有黑商、黑市聚集的地方,是一個巨大的深水港口,全區有四百多個大大小小的陸塊,佔地廣闊因此即使海軍知道這裡有不法行為卻也很難抓到。黑市的位置每次都會改變,想要前往的人必須通過特殊的『管道』前往。

白色天秤:
是一座巨大的島嶼,全島都是屬於海軍的領地,海軍在上頭建立起巨大的堡壘。在這裡有一座全世界最森嚴、無人能夠突破的監獄。海軍們大多在這裡生活,半年會換一次班讓人們休假,島上有著商店、百貨公司、酒吧、訓練場……可說生活機能滿點。

小島:
支撐著海賊團的一些小島,由於這個是借的特殊天氣所以每個小島只能夠擁有一種產業。

阿瓦隆:
被稱作『應許之地』、『結束之地』的世界盡頭,沒有人知道那裡長什麼樣子,據說擁有著世界上最多的金銀財寶,前往該處的人還能夠許下一個願望,是吸引海賊們前往海上的原因。
=======


海賊、海軍以及商人都可以發布【招工】這個TAG,當各位粉絲看見這個TAG的時候,就是可以跟我們的海賊、海軍或是小商人們互動的時候喔!


Categories: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