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模式整理--海賊模式2(12/3~12/8的噗總整理)



模式起始日:12/01 0:00
模式名稱:海賊模式
模式預定結束日:12/30 AM0:00
參與國家:菲利奇亞諾(商人)、羅維諾(奴隸)、亞瑟(海賊)、威.爾,斯(海賊)阿爾弗雷德(海軍)、安東尼奧(海賊)、伊莉莎白(海賊)、灣(海賊)
詳細請參照前篇--海賊模式詳細介紹


二、


  在船上,奴隸羅馬諾雖然莫名其妙的被混帳船長調去船長室裡做些輕鬆的工作,可是他真的還是寧願回去燒煤炭。船長三不五時的在找自己的碴,難道這個混帳船長把自己調來身邊就是為了沒事找碴嗎?拜託船長你快點去搶劫或是做些什麼把自己的懸賞金提高啊!你這樣一直盯著我我哪有時間去偷東西?
  但即使內心已經想拿旁邊的花瓶把船長的頭打暴了,羅馬諾還是乖乖的聽從指示繼續把那堆山一般高的海圖騰寫著。

  『可惡啊我錯了……小薩丁你這該死的傢伙給我的情報跟真實差太多了啦!果然還是應該跟蠢弟弟要嗎……』恨恨的在心裡暗自後悔,沒有注意到一旁自己所謂混帳螃蟹船長正好校的打量著自己的眼神。
  「迪修爾,要認真的抄寫喔。」
  「我知道啦……」


  用望遠鏡小心的看著遠方那艘船。
  「哇是海賊船哪……」灣收起了望遠鏡,悄悄的靠過去……
  諾大的船上沒想到戒備這麼鬆散,灣在心裡偷笑,從倉庫中找到了備用的船員衣服,穿上,混進船員之中慢慢的往船長室過去。看起來整船的船員們都很悠閒,現在是休息時間?那麼船長…不知道是不是也在休息啊……希望這趟可以滿載而歸。
  順利到達船長室後,果真沒有人在裡頭。開始東翻西找希望能找到些有利於自己的東西,不料不只是翻出一堆沒用的資料以及文件,在自己嘆氣的時候,門邊倚著的、看起來就像是船長的少年似笑非笑的望著自己。

  「沒想到竟然有人敢來偷本船長得東西,真有種啊?」
  「艾梅拉德……」亞瑟.柯克蘭?沒想到這種戒備鬆散的船竟然是這位……
  「你從哪裡潛進來的?」
  「你沒有必要知道喔……柯克蘭船長。」
  少年勾起嘴角笑了笑,只是一瞬,已經閃到灣的身後,用刀架住了對方:「乖乖說出來的話可以饒了你喔。」
  不得已,只好開口「……從倉庫。」
  「謝謝告知。」微笑,亞瑟放開了灣,「看在小姐聽話的份上,放妳一馬,我也不想對女人動手。」
  「你……你看出來了?」
  亞瑟聳肩,調侃:「畢竟正在發育期,多少也摸得到的。」
  發窘,灣將原本就只是套在身上的水手服褪下,恢復原本女性的裝扮。
  「雖然可以饒妳不死,但也不能就這樣讓妳下船--不如妳就去廚房幫忙吧,在我的船上每個人都得工作。」
  雖然訝異但小灣也知道自己的處境,點點頭,看著對女性相對禮貌的亞瑟,嬌笑:「那麼船長就等著吃一頓豐盛的餐點吧。」
  亞瑟雖然表示了拭目以待但是並沒有相當相信小灣的話,但是等到副船長威.爾.斯剛上船就看見滿桌豐盛美食之時,兩位薔薇海賊團最高首領很認真的討論起來,是否不要讓這女人下船。

  在阿爾弗雷德從大海巡航回來、他的軍艦全數靠岸後,沒多久,年輕有為的海賊伊薩克正在酒吧喝酒、並且撞上了最近因為常常好像因為被人家在背後碎碎念而耳朵癢的瓦爾加斯家家主--菲利奇亞諾。彼時這位受人尊敬與羨慕的少年家主的哥哥正在某艘海賊船上想揍人、並且很認真的覺得要把他手上的海圖捎帶回去給賣了彌補自己這幾天的痛
  就算這個混帳給了他小螃蟹他也不會開心啦可惡

  當然這些事情現在菲利奇亞諾並不知道,他依舊每天算帳、參與宴會、還有把妹

  從翡冷翠那邊得到了關於伊薩克的消息,看著手上關於伊薩克的事蹟以及幾張通緝單,菲利奇亞諾很認真的開始研究這個『少年』--無論他是什麼樣的人,即將要進行交易、還是大宗交易的人怎麼可以不摸清楚一點底細呢?
  「少主,您覺得……」
  「沒關係,我親自見見他,總是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一貫的微笑掛上臉,菲利奇亞諾敲定了預定的會面時間,說:「而且,我不能否認,跟這位海賊船長做交易也是對我們有利的事情不是嗎?」
  會面、會談、交易,一系列動作順利完成,菲利奇亞諾在心中有些小得意:除了完成了交易也摸清了對方的底細,得到自己想知道的事情。或許那位船長還不曉得秘密被自己識破了吧?作為有趣的交易回禮,是不是該送個什麼給對方呢
  女孩子應該會喜歡這個吧?雖然對方假裝自己是男孩……嗯……
  「VE~就這樣吧!應該沒問題的。」笑著將禮物收好,菲利奇亞諾萬分期待明天的到來。

  薔薇海賊團自從伙食改善後樂不思蜀了好一陣子,直到副船長威爾斯統計本月貨物量發覺不妙……
  「亞瑟……我想我們必須行動了。」威爾斯拿出了情報表和統計表,說。
  亞瑟沉默點頭,只能告訴威爾斯小心。

  亞瑟迅速的處理好一切,將所有資料如同過往的那樣交給了威爾斯,並且護送威爾斯到指定的地點、好進行混入的工作
  大概是看威爾斯也是艾梅拉德,伊薩克特別的照顧他,甚至教導了他該如何面對海怪。
  伊薩克、馬扎爾海賊團的團長是個好人,威爾斯想著,微微握緊了拳頭。


  那個混帳船長對自己真的很好……
  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即使和瓦爾加斯家那精緻臥房中的軟床舖比起來這船差得多,可不得不說和充滿難聞氣味、晚上還要小心被旁邊的畜生毛手毛腳的通舖好的太多。不明白為什麼混帳船長會將自己調到這邊,難道自己不小心得罪過他嗎?這幾天水手以及其他船員盯著自己的目光幾乎可以把自己穿成篩子了啊我的媽……
  「還是睡不著……」說著,坐起身,下床,「去散個步吧……」這麼輕聲自言自語,走出了房門。
  但如果知道後面會被這群沒水準的混帳臭醃螃蟹揍,打死他也不會出去

  打群架的結果就是他被揪回了船長室,原以為會被處罰甚至被丟下去填海,沒想到對方只是輕輕帶過並且還幫自己包紮。幾乎不曾遇過這樣溫柔對待自己的人,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自己只能怔著、看著對方在包紮後替自己拿來了餐食、甚至逗著自己吃飯。
  為什麼呢……
  「羅馬諾不喜歡這些嗎?」
  「不……沒有……」
  「那多吃點?」
  「嗯……」

  離開船長室後,背靠著門、輕輕喘了口氣,臉上不自覺揚起的微笑和怎麼樣也壓不住的內心的愉悅在看見剛剛那些揍自己的傢伙從走廊邊走過、嘲諷的模樣之後煙消雲散。
  好樣的……給我等著。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