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各位以後看見這種標題就知道有小說可以看啦~
在模式整理上,除了好讀機器人之外,GM本家中也會有類似於故事型態的整理唷!





模式起始日:12/01 0:00
模式名稱:海賊模式
模式預定結束日:12/30 AM0:00
參與國家:菲利奇亞諾(商人)、羅維諾(奴隸)、亞瑟(海賊)、威.爾,斯(海賊)阿爾弗雷德(海軍)、安東尼奧(海賊)、伊莉莎白(海賊)、灣(海賊)
詳細請參照前篇--海賊模式詳細介紹

==================
海賊模式

一、


  在這片詭譎多端、難以捉摸的大海之上有著眾多海賊團,吸引他們不怕危險、甘願與恐怖的海怪戰鬥也要前往大海的原因,就是世界的盡頭『阿瓦隆』──數不清的金銀財寶所在之處;但這不是最吸引大家的地方,即使失去生命也要前往的阿瓦隆還有另一個傳說──『A wish』。
  一個願望,據說只要到達了阿瓦隆,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無論那個願望有多困難都能夠成真。
  到達阿瓦隆的方法可說簡單也可以說困難,在海中央的中途島上生長著一種會散發出特別的光芒、使光芒指向阿瓦隆的龍骨花,只要能夠移植一株在船上,就可以在廣闊的大海上知道並前往阿瓦隆的方向。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看到龍骨花的光芒,只有綠色眼睛的人(Emerald艾梅拉德)能夠看見這種光芒。綠色的眼睛在這個世界上相傳是神與惡魔的孩子,正因為如此他們才能夠看見龍骨花的光芒;綠色眼睛的人同時能夠跟凶狠嗜血的海怪溝通,因此他們在海上通常能夠平安無事。這也使的擁有綠色眼睛的人們成為海盜之間的搶手貨。
  然而並不是每個海賊團都可以得到擁有綠色眼睛的人,也有些海賊團會本著『多多益善』、『不時之需』等等的因素而希望自己船上有更多綠眼睛的人──人口販子因應而生,逐漸的,這些黑商、海盜有默契的匯聚在前往中途島的之前的『黑礁島』上,人們稱之『黑暗天堂』的巨大港口。
  當然,有海盜就會有制裁的海軍。在海賊聲勢壯大之時,強大的海軍應運而生──第七艦隊,專門追緝海盜的海軍艦隊有著最新型的大砲、船隻和武器,他們直屬於總統,在海上擁有專制權力,是海賊們頭疼的對象。
  為了制衡那些鑽漏洞而抓不到把柄的黑商和黑市,海軍在黑礁島不遠處的島嶼──『白礁島』上建立了海軍總部『白色天秤』,三不五時就會去到處巡航。

  在這樣一個混亂、爭奪、利益至上的時代,究竟會上演什麼樣的故事呢?





  少年站在奴隸市場之中,手上帶上了鐐銬、身上穿著跟周遭那些奴隸一樣--奴隸們臉色慘白難看、有些滿臉恐懼的低聲啜泣、有些則是面無表情,羅維諾躲在最後頭,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和其他奴隸有些格格不入的少年。
  他的手上捏著一張白紙,上頭標注了許多的人名以及數字,他看看,微微勾起微笑。
  黑色天堂上總是可以得到最新的海賊消息,手上拿著一份最新的海賊懸賞單,上頭除了海軍標下的懸賞金額外,還有許多用鉛筆寫下的、像是一些筆記的字跡。
  「薔薇海賊團↑」這個海賊團的懸賞總金額最近上升得很快,突然竄起的小海賊團看起來也不怎麼好惹……少年思索著用拇指抹過鉛筆字跡,讓這個名字黑糊掉--他不知道的是,這個看起來好像很有潛力的小海賊團正在瘋狂慶祝的後遺症之中,並且在酒醉後開始回憶過往
  「馬扎爾海賊團↑」這個海賊團上個月才增加過賞金,這個月又增加了嗎……目前海上破億的海賊不算少,但這傢伙絕對是之中最年輕的--不要惹他--少年抹掉了這個名字。

  前面起了騷動,少年慢條斯理的把最後幾個名字權衡之後,將紙條撕碎揉起、丟進了一旁的臭水溝中,抬起頭。
  前方,被幾個人簇擁著前來的,正是今天他的目標。

  「先生,歡迎您大駕光臨。」奴隸販子搓著雙手,討好諂媚的笑著:「昨天才剛剛進了新的貨,請問您今天有什麼打算?」
  男人沒有回答,倒是身邊的水手直接開口:「除了暖床的之外,都要一些。」
  「噢,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奴隸販子連連點頭,踹了身邊的小廝一腳,要過名冊翻開、遞給水手:「這些是合適做苦力的、這幾個以前待過廚房……」
  在水手和奴隸販子討論之時,男人轉過頭,看著那群被強迫跪在地上、身子還微微發顫的奴隸們,一排一排從前頭直到後頭--恰恰,和少年的視線對上

  是他?是他嗎?
  男人看著迅速低頭的少年,一怔,回過神不過一秒的時間,立刻指示自己的部下。善解人意的部下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的聽從船長的話,在已經決定好的奴隸名單中加上一筆。
  不過一萬元,就算一百個他們也買得起。

  隨著大隊的奴隸移動腳步,少年正在安撫自己有些不安的心理:沒事的沒事的,不過是對上一眼……不會被注意的!
  海賊的碼頭在眼前,自從那年後他從沒有這麼猶豫要不要踏上船,但答應了弟弟的事情言猶在耳、生意不能不做。

  『不會有事的!一定是我多想了混帳!』吞了口唾沫,少年往前踏出一步……



  「少主,那位閣下所搭乘的船已經出海了。」
  「是嗎,我知到了。」一貫的微笑掛在臉上,菲利奇亞諾微微點頭,讓下屬退出房間。
  「哥哥這次的對象船上……好東西應該不少吧?」撐著下顎,將羽毛筆插回筆架上:「如果有寶石做成的、安茹公爵報時鐘該有多好呢?」
  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擁有一百三十艘船、令人聞風喪膽的大海賊,他船上的寶物庫應該搜刮了不少各地的好東西吧?好期待哥哥帶回來的東西喔,鐵定會有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首先要留一成的古玩下來當收藏、剩下的賣掉後三分之一給哥哥、三分之一入庫……嗯,剩下的三分之一可以拿去拍賣會上,聽說這次的拍賣會有從千年古墓出土的好東西,不買下來太對不起自己了!
  桌上的小報時鐘響起,清脆的鳥鳴聲雖然帶了一點機械感,但仍算得上悅耳。
  「啊啊~宴會啊……算了,就當放鬆一下心情,這次會有哪家的漂亮女孩呢?」按停了時鐘,菲利奇亞諾起身,大概是聽見了椅子的聲音,執事推開了門,恭敬的等待著瓦爾加斯家現任當家。


  在菲利奇亞諾的哥哥平安上傳、並且這艘船還駛出碼頭之後,離黑色天堂不遠的海上,一位充滿活力、獨自一人的小海賊正愉悅的整理著他前頭犯案後得到的成果
  「這陣子這樣就足夠囉!來準備上岸吧!」少女愉悅的拿出了男裝,看著以看得見輪廓的黑色天堂,笑得可愛燦爛。
  身邊的一疊航海報紙上,頭版正是馬扎爾海賊團成功打敗海軍的事蹟,少女將報紙拿起,收進了一旁的小木箱中。
  「海軍這下丟臉囉--面對馬扎爾海賊團只派出這些艦隊就是指揮不當過度輕敵、現在慘敗肯定正在被挨罵中吧?」

  如同少女海賊所猜測的,海軍總部裡,走在大廳上的最年輕海軍軍官阿爾弗雷德一手拿著漢堡、一手拿著可樂,因為不耐煩那些無聊的懲戒會議而開溜。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