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GM=Given Mind,簡稱GM或是GM家族

  交出心、給予心、由心而生等等之意。




最後更新日:2019.04.01

一、為什麼是GM?


  最初,取此名之意首先是希望團員之間能夠彼此溝通、互助,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夠合作,在遇事和衝突的時候也能夠彼此諒解各退一步、就像一家人一般的,在團裡愉快遊戲。

  但今天,這個最後更新日起(我知道是愚人節,但我沒在開玩笑啦!),GM過去的經營模式將修改,由於多數的GM已經不在,我們將取消部份規則以及徵人方式,轉成自由管理型態。自即日起,GM團不會再有公開並且多人的特殊模式。




二、GM家族在幹麻?


  過去我們會在團員們能夠聚集的空閒時間開啟特殊模式,然而現在已經不復當年全盛狀況,所以我們現在不再進行團隊活動,對噗與發噗皆由各GM自行決定,同時也放鬆規則,允許與粉絲的互動、不同團之間的交流和對應。

  現在的GM團所有活動將由團員自行決定。



三、GM網站



  想要完整閱讀所有角色在特殊模式時的故事,可以追蹤:http://www.plurk.com/gm_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