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模式整理--海賊模式5


(12/21~12/30的噗總整理)






  達成了自己的目的,安東尼奧坐在車上,從瓦爾加斯大宅離開之時,顯然的心情並不差--即使旁邊的伊莉莎白瘋狂的抱怨他不想在穿高跟鞋也不想再裝淑女。
  「去商人家本來就要穿得整齊,不能不男不女的。」安東尼奧耐心的安撫了身邊的人:「還有不要再男人面前抓領口,你現在是女孩子。」
  「老子寧可回船上搬煤礦。」繼續咕噥,伊莉莎白非常不滿。
  「再說吧。」不著痕跡的嘆口氣,安東尼奧有些無奈:要不是要讓伊薩克真正消失,俺需要這麼辛苦嗎……雖然也是可以直接填海了事啦……
  「接下來還會停留一陣子吧?我可以出去逛逛嗎船長大人?」伊莉莎白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問。
  不置可否的點了頭,安東尼奧沒再多說,閉目養神。


  「哥哥,La Roja的船長帶來的訊息。」將東西推前,放在自家兄長的面前,菲利奇亞諾臉上是一貫的微笑:「哥哥這次去的太久了?」
  「……」看見懷錶和懸賞單的時候羅維諾明顯的僵住,幾秒才恢復原本的樣子,伸出手拿起了懷錶「那混帳有說什麼嗎?」
  「沒說什麼,哥哥,但他明顯是想找到你。」菲利奇亞諾回答:「哥哥,你要不要在上他的船一次?我真擔心他知道你就是……」
  「--我上次摸走他這麼多東西他沒可能不知道吧?」摩挲著懷錶回答:「再上去一次?說不定我就不用回來了。」
  「……哥哥……」
  「……如果,那個混帳要是真知道些什麼,你打算怎麼做?」沒回答對方的問題,反問。
  「反正那麼大的海盜組織,先拆了之後再毀掉就不是難事了。」菲利奇亞諾回:「而且哥,你之前做的事情要是真的被抖出來,才真的會沒命吧?」
  沉默。
  「那,我什麼時候能回來?」
  「VE……只要搞清楚事情後就可以了,到什麼程度哥哥清楚吧?」坐正,嚴肅的說。
  「……我知道了,老方法聯絡?」
  「嗯,那麼哥哥,Che Dio ti benedica.」


  薔薇海賊團的團長看著天上飛來的鳥兒,眉頭一皺表示事情不單純。
  「哥哥,怎麼了?」薔薇小公主亞瑟走過來,看見頭似乎很痛的威爾斯問。
  一語不發把信遞過去,亞瑟只是看了開頭幾行臉色就變得難看

  「看來,必須盡快的進行下一筆生意了。」威爾斯說,而亞瑟沉默,點了點頭。


  從瓦爾加斯家達成協一直到來信表示抓到人的時間並沒有很久。今天,那個讓自己心心念念的傢伙就要回到自己身邊了。
  直到對方用這麼激烈的手段離去才曉得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其實真的不打算對他做什麼,只要他願意回到自己身邊、只要他願意和自己好好的溝通,就算他想下船,自己也不會攔著。
  等待著對方來到,當船長室的門被敲響、推開之時,自己勉強的壓下燥動,看著被推進船長室、站在自己面前的羅維諾。
  微笑,看著那個不敢看自己的少年,開口。
  「有什麼想說的嗎?羅馬諾。」
  「真的沒有想跟俺說的嗎?」站起,緩緩的往對方走去:「羅馬諾?」
  對方依舊低著頭不發一語,自己突然覺得耐性沒這麼好了,湊近對方的耳朵,一隻手輕攬過對方的腰,在耳邊低語:「真的,沒有什麼想說嗎?」

  「羅維諾.瓦爾加斯。」

  幾乎被自己摟在懷中的少年抬頭,驚愕的表情盡收眼裡,伸手摩挲對方的臉部,卻被拍開。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你說呢?」
  羅維諾張了張嘴,但什麼都沒說又低下了頭。
  「真的不願意告訴俺?」
  回應自己的仍是沉默,最終忍不下的,還是自己。
  「現在,連俺跟你說話都想當作不知道了嗎?」微慍,問。

  看著沉默的羅維諾,勉強的忍下了怒氣,最後還是自己甩門而出。


  水手後來進入船長室,大概是那個船長的意思,自己仍舊被安排進之前的房間。打發走那個在門外說什麼要送飯的傢伙,獨自坐在床上,看著小小的窗戶。
  看起來……是什麼都知道了吧?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自己回來--是為了要親自懲罰自己嗎?或者……
  真是不懂這個傢伙的想法啊……從一開始到現在,自己對他的態度也說不上好,偏偏對方就是對自己很上心。明明……明明眼睛都遮起來了、自己是個一點利用價值都沒有的奴隸啊。
  想著,門邊傳來了撞擊,自己才剛回頭,那個剛剛還在腦中盤旋不斷的傢伙就出現在門邊

  「告訴俺,究竟為什麼要逃走?」臉色陰鬱的問著,安東尼奧隨手關上門,踏著有些不穩的步伐走來:「告訴俺,俺哪邊對你不好?」
  「什麼……」不安的遠離對方,但狹小的房間其實沒有多少地方可以躲:「你……你喝酒了?」
  「就一點點……快回答俺。」藉著酒壯膽,自己竟然也需要這樣了……安東尼奧笑了笑,堵住羅維諾的去路「說。」
  「沒……那個……不是你的問題……」
  「不是俺的問題?好一個不是俺的問題,那為什麼每次看見俺就要跑!」
  「我、我沒有……你醉了……」
  「俺要是哪裡不好你可以直說!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躲避俺……」
  「沒有不好……」羅維諾嚅囁,轉開頭:「不需要……」
  「不需要什麼?」靠得極近,輕易的將對方抱進自己懷中:「為什麼不需要?」
  自己真的只是想好好的問清楚,想要明白對方的想法;但是懷中的人不斷著掙扎,彷彿討厭自己的緊……

  --如果是這樣,那麼就算只得到人也好……


  「住手!快住手啦混帳……我不要……」
  滑下的眼淚像是槌子打在他的心上,平日倔強的人哭了起來,連話都說不清楚。
  還是……還是下不了手啊……

  狼狽的爬起,離開房間,安東尼奧恨恨的在離去之後,搥了牆一拳。


  此時,薔薇海賊團上的廚娘小灣趁夜偷偷跳下船,砍斷小船的繩索,往黑暗天堂前進。在黑暗天堂上有個大客戶正等著他,小灣有點歉疚的看看薔薇的船,低聲俏皮的道了聲歉,離去。


  時間過得很快,自那天過後,安東尼奧沒有再來找自己,而自己也幾乎見不到對方。似乎,自己也沒有被限制行動,甚至三餐都有人送到門前……
  大部分的時候自己都在房間之中,畢竟船上討厭自己的人很多。

  「如果不是分散船隻的話,根本不會傷成那樣……」
  「船長在找人嘛……」

  悶的發慌而前往甲板,卻意外的聽見了水手的閒聊,當下自己就定在原地,直倒把他們的話聽完了才有些茫然的離開。
  那個混帳……真的是因為自己才……
  靠上甲板邊的船欄,意外發現有個小海怪跟著船隻偷偷的前進,大概是注意到自己,所以跳了起來。
  「快走開!混帳……」船長就是艾梅拉德的這艘船理當不會有海怪蠢到前來破壞……這隻小海怪怎麼會……

  「喂,可別又想跳船喔。」
  身後船出的聲音太剛好,自己一眨眼回頭,發現是個在船上不曾見過得女人,訝異幾秒後再看回海面,已經沒有了海怪的身影。
  「我奉命看著你,你別給我惹麻煩。」女人說。
  看起來似乎沒被發現……
  在心中暗自鬆口氣,乖乖的回到自己房間。

  那個女人似乎真的時常會出現在自己身邊,不過這樣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混帳船長會放心自己在船上亂晃了……
  軟禁……嗎……
  羅維諾坐在自己總是躲著的小角落,這個地方能夠曬到太陽又不會被後面走來走去的水手發現,前方的海看得一清二楚,是個好地方。
  下意識的拋著硬幣想事情,卻沒想到硬幣在半空中被一隻手攔截--

  「還我!」
  「……這真是你的東西?」問著的人是這艘船上也算是老船員的安達,自己記得這是跟德里、巴塞一樣,非常得那個混帳船長信任的人。
  「快還我!」
  「你這是從哪偷來的?快說!」
  對方看起來一點也沒有歸還的打算,自己站起,一下就砸了一拳過去:「我說還給我!」
  自己很清楚比打架,在這艘船上肯定沒辦法勝過任何人,但……那是對自己來說非常重要的東西!
  當時,失約的人是自己,後來再回去看時,那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

  「咳……」摀著腹部站起,惡狠狠的盯著安達,自己再一次的往這死混帳肥肚男靠近。
  無論如何,都要搶回來!
  「……看起來這真的是你的了……」安達訥訥的說著,擋下了自己的拳頭:「不會吧……媽呀船長怎麼會……」

  「俺一直以為船長給的是哪家的可愛小姑娘……竟然--」
  他……他說什麼?

  「你……說什麼……?」停下了動作,看著安達揮揮手,走過來,將硬幣放在自己手上,開始解說……


  他在開玩笑的吧……那是、那是……安東尼奧那混帳的?
  「去問問船長吧,俺想他會告訴你的。」安達最後推了他一把,說。

  「是,那又怎麼樣?」安東尼奧不帶感情的語句、眼神盯著他,回。
  「……不、不怎麼樣……」得到了答案又怎麼樣?自己已經傷害他太多……「抱歉打擾……」
  走出船長室的時候並沒有被挽留,自己硬撐著回到房門前,然後,還是痛哭出聲

  一切……都來不及了吧。



  薔薇海賊團並沒有在意少了個廚娘的事實,實際上他們正忙著進行下一個階段的計畫
  海軍本部正在召集新兵,這是一個好機會……威爾斯想著,讓卡地夫帶領扮裝好的字幾,前往目的地
  不愧是海軍本部的招生,要求嚴格且……怪異。不過即使如此,自己也得要順利的過關……一定得要!不然今年不知道哥哥會怎麼懲罰自己和亞瑟……


  只要能夠成功……


  麻煩是不斷的La Roja船長安東尼奧揉了揉額頭,好不容易送走了那些被被揍船員告到自己跟前伊莉莎白,接著又馬上有人來敲門。
  「進來。」撐著額,安東尼奧還是讓來者進入
  「欸,船長你又不開心了?」安達,自己信任的成員之一,笑嘻嘻的問著。
  看到這傢伙心情還真難不變好:「沒事,你來做什麼?」
  「俺來給船長解悶啊!蕃茄!」拿出一籃蕃茄,安達回答的理直氣壯:「從廚房摸來的。」
  「行了行了,快點辦正事,辦完正事俺允許你喝酒可以了吧?」這傢伙……鐵定是有什麼事情才會這樣。
  安達笑嘻嘻的拿出了報表,果然詢問的事情就是安東尼奧目前最煩惱的事情之一。

  「那俺就把他歸為高級船員囉?是說船長,你都找到他了,幹麼還不開心啊?」
  「……他不願意和俺說話。」嘆氣。
  「喔,那船長去找他說話啊?」
  「……他要是願意說的話俺就讓他坐在旁邊整天找他說話。」
  「喔,他不願意說?簡單啦!俺去灌他點酒,保證他什麼都會說!」
  「啊?喂……」
  看著一溜煙跑出船長室的安達,安東尼奧嘴角溢出一抹苦笑,「這樣真的會有用嗎……」

  但不過半小時,安東尼奧發覺自己這個手下……還真是個能人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這混帳要對我這麼好……」
  明顯醉了的小傢伙跨坐在自己身上,揪著自己的領子質問一番、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後,睡死過去。
  嘆氣,將人抱到自己床上,安東尼奧輕輕撫摸著對方的臉頰,「究竟,該拿你怎麼辦好呢……」

  無論怎麼樣,也只能等這個小傢伙睡醒再說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