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小小的提醒,在徵人頁面有做說明更新唷!大家要記得去看。


當然內容在這邊也會先貼一下方便各位閱讀,這邊貼上的是更新的內容。




  因為最近或許關注的人們變多了,我想有幾點必須說明一下:

  首先,GM的面試時間『很長』,即使您進行的速度再快至少也需要兩天以上,最多可達一個星期以上。請時間上有疑慮的GM考慮清楚並且與主考官好好的溝通,而時間不足的就請不要勉強了,由於群裡大多時間很自由,所以缺乏時間的孩子們會覺得很難跟上話題或進度喔。

  再來,即使您跟GM家中之是好友,也不代表您會得到特權可以直接進入或放水,GM的入團考試會依舊刁鑽(因為管理者都很機車);同時也建議不必跟GM們打聽考題,相信我每次的考題從第一關到最後一關都不會一樣(這就是為什麼面試會很長的原因)

  另外,如果您對團規有任何的疑慮,請在面試前就先問清楚,因為一旦入團就表示您絕對遵守(包涵那條管理員具有強行踢除沒有犯規、但卻嚴重影響或是惹火、騷擾GM們的成員),請謹記。

  最後,由於GM團的帳號有格式,難免會遇上不能使用或是不小心已經有人使用的狀況,請面試通過的準GM們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就先來跟管理者們說,之後決定帳號怎麼設置。
  也請粉絲們注意,並非只要掛上GM就是我們家的成員,請參考成員名單進行追蹤、不要追錯人了唷~!


==========2012/12/04 更新
Categories: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