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簡述本團的配對,如果對我們GM有興趣或想成為GM家的一員,請務必確實觀看喔。






  首先,不必多說,GM的團長既然是安東尼奧,就表示南歐會成為一個中心地帶,所以GM的群sky裡大部分話題都圍繞在親子分、親分、子分、還有菲利奇亞諾上。不過不用過於擔心,因為您入團後我們會盡可能的關注您,如果您會孤單寂寞覺得冷請務必要說出來,因為有時候太high,洗頻太快以及SKY吃訊息的情況下,我們可能會不小心忽略了誰。
  對了,我們家的親分很有魅力,要小心不要愛上他。另外歡迎拋出新話題吸引大家,目前成功的還有白俄羅斯的寫真集以及匈牙利姊姊的女僕裝、另外還有保健室的巨人、書坑、美食跟全天不定時曬恩愛。

  在配對方面,很明顯的我們是走配對向的團,如果您心目中的配對跟我們不合,請不要參與面試,因為您將會很痛苦。另外越早進入團中的GM會擁有挑選權,我們不會挑選與已有團員不合配對的角扮者。

  例:團內配對為獨伊,則我們不會接受希望能夠獨普普獨的朋友加入我們。


  GM們的主要且目前有的配對傾向是:『親子分、獨伊、米英』

  通常由誰發表了徵求文章,則表示是那位GM的相關配對,比方說如果是托里斯發表了徵求伊凡的要求,那麼表示我們需要的是一位支持露立立露的伊凡先生,各位在應徵前請千萬看清楚,確認自己符合條件。
  另所謂配對是指您在團內將會比較常對戲、關係性比較大的角色,同時會與您有感情戲的對象,請審慎評估後再申請,謝謝。

  在此鄭重聲明一點,戲是戲,生活是生活,不要入戲太深,忘記自己是誰。GM嚴禁騷擾同事、干涉其他GM不願被干涉的私事,詳細請參照團規。那麼請各位看的開心,玩的愉快:)







Categories: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