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模式整理--海賊模式3(12/8~12/15的噗總整理)




三、



  一早的安東尼奧就覺得實在非常吵鬧,感覺鬧雜的聲音是從廚房來的因此不等船員將自己的早餐拿來,自行前往了餐廳。
  吵鬧的兩個是那天跟羅馬諾打群架的傢伙,一個指責另一個偷錢,而後者則說前者亂翻他的東西。
  輕而易舉解決了這件事情之後,把湊熱鬧的羅馬諾揪回船長室,看著這個即使在抄海圖還是有點得意的傢伙,又好氣又好笑的揉了下對方,如預期的換來對方不滿的眼神。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月餘多的時間就這麼過去。

  靠在船邊,看著汪洋大海,鬆開了手上捏著的紙條,羅馬諾皺眉、看著遠方的眼中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露出了猶豫。
  安東尼奧從身後叫了他,轉過身的時候羅馬諾沒有忘記隱藏起自己的憂心,而在從對方手中接過漂亮精緻的懷錶之時,內心滑過的不安和罪惡感不是一丁半點。
  當夜,羅馬諾把所有順來的金銀財寶包好、交由接應的小薩丁帶走之時,他打破自己的原則,留下在船上。而同一個夜晚,握著筆桿卻看著在自己隔壁的小桌而發呆的船長大人安東尼奧正想著該用什麼藉口讓羅馬諾繼續留在自己身邊而不用回去做辛苦的奴隸工作。

  一個不安穩、滿腹心事的夜晚,海風平和卻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沒多久,馬扎爾海賊團遇襲、一戰落敗的消息傳遍全海域,沉掉的傲人艦隊最後只剩下幾片破敗木板據說船長跳海而逃,卻到最後也沒有打撈起屍體。
  船長──伊薩克,下落不明。而得勝的薔薇海賊團則在此一戰成名,懸賞金額上竄、通緝單如雪花般灑落在世界各地。


  只要是待過一年的船員就會清楚的知道這個時期,船長安東尼奧是不能夠惹火的,整艘傳在這段期間絕對安安靜靜到讓人會以為是艘幽靈船。但可惜的是,羅馬諾並不知道這件事情,而因為大半的時間都被關在船長室裡抄海圖,他也沒有機會去打聽到這個消息。
  於是很不巧的,讓他在船尾撞見了船長灌酒的場面
  不只是勸說無效,對方不曉得是故意藉著酒意還是真的喝醉了的踰矩行為讓羅馬諾感到害怕──混帳船長對自己的好已經太超過、超過到讓自己都忍不住的放鬆了對他的警戒。這樣不行、這樣不好……
  是……是時候了。
  是時候離開了,再待下去的話……
  於是,安東尼奧親眼看見了他的小奴隸跳下船,消失蹤跡。



  從黑暗的夢中醒來,羅馬諾、不,身處於瓦爾加斯家的羅維諾.瓦爾加斯看著天花板發呆一陣,直到今日那個夢境仍糾纏著自己,這也是為什麼當時會狼狽的從安東尼奧的船上逃脫的原因。
  甩甩頭強迫自己忘記剛剛的夢和擾人的想法,再次沉入睡眠的羅維諾沒多久就被應該很忙碌於家族事業的蠢弟弟用奇怪的機器人叫醒、並且詢問自己有關於貨品的事情。
  沒有多想的、不客氣的回覆對方之後,看著蠢弟弟踏出房門,翻個身繼續補眠,渾然不知其後得知了馬扎爾海賊團滅團消息的菲利奇亞諾內心的焦急。
  在菲利奇亞諾擔心著那個只見過三面的少女海賊之時,他心心念念的那位海賊正好被到處尋搜的無敵艦隊當作是羅馬諾給撈起來


  為了慶功宴而忙碌的小灣趁亂放出了消息,至於那個帶著小灣的消息而飛離的小鳥並沒有被任何人注意到,迅速的往他的目的地飛去。
  在海賊船上的小灣其實過得不錯,薔薇海賊團隊她很好,偶爾看見她違背宵禁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安東尼奧默默的看著下屬遞上來的懸賞單沉思,原本只是想把羅馬諾找回來,沒想到找到的竟然是大名鼎鼎的海賊──伊薩克。而且這位海賊竟然還是女孩子。聽聞對方醒來後而前去的第一次會面不歡而散,在現在這個時候自己實在是有點不想去理會了,除了找到羅馬諾之外自己不想去做別的事情。
  任何這個時候撞上來的混帳們,格殺勿論。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瘋狂的在海上尋找,而羅馬諾已經回到了黑暗天堂,開始準備下一次的生意
  日子依舊持續,不知道是第幾天,安東尼奧再次前往監牢和『伊薩克』見面,這次只得到了一個消息──紅髮的海賊擊敗了馬扎爾
  見面依舊不是相當融洽,安東尼奧聽到對方首次提出了見面要求時,冷冷一笑:「難道,俺應該要榮幸的前往嗎。
  即使如此,但基於對方口中:『和海賊團有著相當關聯的事情,難道船長大人沒有興趣聽一聽?』這樣的理由之後,還是去了一趟。


  馬扎爾海賊團滅團的餘韻一直到幾天後才傳了海軍本部,大辣辣打斷了慶祝的海軍愉悅氣氛的阿爾弗雷德想起過去,自己曾經有一段時間被海賊撿去養的時候的事情。薔薇海賊團的賞金提昇這件事情並沒有對總是進行臥底的威爾造成什麼困擾,他依舊變裝之後上路,駐守的海軍興高采烈的討論著滅團之事,完全沒有發現從他們面前經過的人就是那個造成滅團事件的元兇之一。
  時間繼續流逝,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而始的馬扎爾海賊團滅團這件事情的熱度逐漸消散,但在海上的伊薩克──不,伊莉莎白,又重新成為了海賊。
  其實伊莉莎白搞不清楚目前身處的這艘船上的船長在想些什麼,但她知道這名船長打撈到自己是個意外,這位船長──安東尼奧.費爾南德斯.卡里埃多,大名鼎鼎的賊團團長正在尋找一個人,一個對他而言非常重要、但現在的他還不知道這就是是所謂『重要』的人。
  同樣的,在短暫的和平交談之後分開的兩人,也不知道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薔薇海賊團正在打著這邊的主意

  「阿爾上將……?」美麗的女海軍艾蜜莉看著自己的上司,疑惑著總是不定時出現的對方今天為什麼一大早的就在這邊瞭望大海,發出了詢問的聲音。
  「艾蜜莉……」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低沉、不若以往的歡樂,但在艾蜜莉還來不及尋問的時候,轉過頭來的阿爾弗雷德又是以往那樣的大男孩似的:「準備準備我們出航吧哈哈!」
  「咦?可是您今天還有三個會議……」
  「不,取消。」微笑,阿爾弗雷德再次轉身看著海洋:「我有預感,這片海上……將開始不平靜了。

  海軍上將阿爾弗雷德的預感並沒有錯,當夜,一場更大的、超過之前任何一場海戰,正靜悄悄的從埋伏開始……


0 回應:

張貼留言